close

不小心看了LAST FRIENDS

每天聽的Prisoner Of Love變成超感動人的歌曲

她的詞寫得很棒吶

而且搭配電視劇看起來一整個好搭

最讓我驚愕的是,裡頭的瑠可

竟然就是飾演交響情人夢野田妹得上野樹里

演技也太好了吧

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

我要把她當我的新偶像

之前很喜歡的長澤雅美演技相較之下

不小心就遜色了

 

 

到最後我都很喜歡宗佑這個角色

無法愛人以及如何愛不懂愛這些應該都是在說她吧

第10集和第11集是大魔王吧

我一整個也哭了

尤其是繪理對琉可說

以前辛苦了,琉可忍不住哭的時候

我的眼淚也很不客氣得飆出來

樹里姐姐

你是天神等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unzel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