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希望的事

是明天我不能睜開眼睛時

我心裡面有著懊悔

還惦記著什麼人

還懷著早知道就...的心情

明白人生無常的人很多

實際實踐的很少

為了不愧對自己

我總是很誠實不想要有所蒙蔽

 

對所愛的人費盡心機

因為一時任性而錯過什麼重要的愛

對於人種種

不何於邏輯講求道理的情緒我雖然能認同

但是完全不打算沾身

不懂如何也不想要逞強

被誤解有時也很想放棄爭辯了

比起以前那個強烈的孩子

我在乎的事越來越少了

但是對於人

從來

都是愛啊

看清了以後總覺得是明白再明白世界的運作

末法時代的私

對於失望這種負面情緒

越來越能釋懷

 

這些

要不是你們

我還要很久才能體會吧

要不是你們

我跌倒所受的傷會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unzel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